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王妃携子度假 威廉继续学业

2014-02-03 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2月2日报道,刚刚6个月大的英国小王子乔治已经开始品尝出国度假的滋味,随母亲凯特王妃飞赴加勒比海度假。


32岁的凯特王妃和父母米德尔顿夫妇一起带着乔治前往加勒比海的度假圣地马斯帝奎岛(Mustique)度假。弟弟詹姆斯·米德尔顿、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及其男友尼科·杰克逊随行。

威廉王子去年与他们一起度假,不过这次未伴随左右。

“威廉留在英国继续他在剑桥的学习,”一名内部人生说。威廉王子正在剑桥大学学习农业管理,为期10周。

凯特王妃也不会在外逗留太久,下周周末前就将打道回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