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罗斯暂停向乌克兰转交克里米亚军事技术设备

俄罗斯暂停向乌克兰转交克里米亚军事技术设备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4日,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亲俄激进分子持枪占领当地政府大楼。(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将暂停向乌克兰转交克里米亚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以便它们不会被用来对付乌克兰东部和平居民。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15日向记者表示:“我想提醒的是,俄罗斯担负起向热点地区不提供武器或在这方面保持克制的义务。”

安东诺夫说,乌克兰东部和东南部目前正好属于这种热点地区。

3月初以来,乌克兰亲俄示威者每个休息日都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举行集会,一些示威者还占据了当地的政府大楼,要求就地区地位举行全民公投。乌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宣布,15日早上开始在顿涅茨克州北部采取武力行动。

安东诺夫表示:“鉴于这种情况,国防部长绍伊古将军决定,暂停转交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他补充说,这一决定不涉及船舰和飞机。

安东诺夫还介绍说,目前已经向乌克兰转交了389件装甲设备,包括8架飞机和3艘战舰。

(编辑:刘世东)

俄罗斯暂停向乌克兰转交克里米亚军事技术设备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