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俄罗斯或在克里米亚全境设立经济特区制度

俄媒:俄罗斯或在克里米亚全境设立经济特区制度

资料图:在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辛菲罗波尔议会大楼前手举俄罗斯国旗的男子。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信莲)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生意人报》10日发表文章称,经济发展部建议在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全境设立类似于加里宁格勒州现行的经济特区制度。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的要求,加里宁格勒经济特区将于2016年不复存在。世贸组织成员国或针对克里米亚提出贸易异议,但换来的只是承认克里米亚为俄罗斯领土。经济特区将实行零保险费率,还将免除利润税、财产税、土地税和交通税。优惠措施可施行49年。

建议在克里米亚设立简化签证和移民制度,允许部分采用欧盟的规范技术文件。入驻克里米亚经济特区的企业将被分为两类,分别是“投资者”和“有价证券投资者”。建议将“不在经济特区境内直接从事经营活动且愿在三年内每年支付不低于1.5亿卢布注册费的俄罗斯和外国公司”归为后者。

(编辑:刘梦阳)

俄媒:俄罗斯或在克里米亚全境设立经济特区制度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