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称特种部队夺回顿涅茨克政府部门大楼

乌克兰称特种部队夺回顿涅茨克政府部门大楼
 
3月31日,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右)在法国首都巴黎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3月30日晚间在巴黎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双方就乌克兰局势进行了会谈。 新华社发(约瑟·罗德里格斯摄)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小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7日报道,在乌克兰代总统图尔奇诺夫发誓要抵制“分割”该国的努力后,乌克兰特种部队7日晚些时候对乌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亲俄示威者发起行动。

图尔奇诺夫办公室7日晚上宣布,乌克兰特种部队清除了乌克兰安全服务总部的武装抗议者。乌克兰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长维多利亚·舒马尔告诉记者,这次行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周末,包括顿涅茨克在内的三个乌克兰城市发生亲俄罗斯的抗议活动。图尔奇诺夫通过电视对外界表示:“乌克兰的敌人正在试图重演克里米亚(入俄)一幕,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编辑:周凤梅)

乌克兰称特种部队夺回顿涅茨克政府部门大楼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乌克兰 特种部队 顿涅茨克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