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惨重代价!日本大阪男子闯红灯被巡逻警车撞死

惨重代价!日本大阪男子闯红灯被巡逻警车撞死
资料图:日本街头一景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柳洪杰)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8点40分左右,日本大阪市都岛区的一辆正在巡逻警车撞死一名无视交通信号灯横闯马路的男子。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当时正在巡逻的警车上乘坐着两名警员,他们正在追踪一辆超速行驶的摩托车。由于警车并非紧急行驶,因此没有打开警报灯和警报器。当警车在一条两车线的道路上行驶时,那名无视红色信号灯的男子横闯马路,被警车撞上。

虽然事后该男子被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是大约一小时后不治身亡。大阪府警城东警署的副署长表示,对这名男子的死亡表示非常遗憾,今后将对事故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