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胶囊型”出租屋火灾频发 多名华人受伤

中新网 2014-04-10 20:44:56

  

日本“胶囊型”出租屋火灾频发 多名华人受伤

被分割成12个房间的非法出租屋。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9日报道,日本埼玉县川口市的“胶囊型”出租屋接连发生严重火灾事故,在出租屋内居住的多名中国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日本媒体9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埼玉县川口市一栋住宅发生火灾事故,木结构的2层建筑被全部烧毁。建筑共有12个房间。有13-14名中国人在此居住,其中1人脸部等被烧伤。

 近日,经过调查发现,发生火灾的建筑为“胶囊型”出租屋,这些建筑被分格成很多不到5平米的小房间出租。

 而在2月27日,距离该火灾现场仅50米的一栋4层建筑的2楼,也曾发生火灾。在3、4楼居住的中国人等8人不同程度受伤,至少有4人伤势严重。据负责大楼工程的相关人员透露,该座建筑有许多屋子被隔成多个小房间。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胶囊公寓 火灾 日本 华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