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卫生部长因推行奥巴马医保法案不力请辞

中新网 2014-04-11 10:02:28

美国卫生部长因推行奥巴马医保法案不力请辞

4月10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西贝柳斯出席参议院的听证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10日透露,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柳斯(Kathleen Sebelius)决定请辞,为总统奥巴马视为招牌政绩的医保法案(《平价医疗法案》)推动之初的混乱状况付出代价。

美官员表示,西贝柳斯将于11日正式离职。而白宫管理及预算局长波维尔(Sylvia Mathews Burwell)将接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

白宫希望,西贝柳斯的辞职可以为该法案的早期混乱执行阶段画上一个句点。

据此前报道,作为奥巴马主要政绩的《平价医疗法案》的医保网站自2013年10月1日上线后就故障不断,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曾表示,自己对医保网站负有“全部责任”。4月1日奥巴马宣布,截至3月31日,《平价医疗法案》最终注册人数为710万,达到了700万的预定目标。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