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克林顿联手宣传医改法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6 08:46:45

奥巴马克林顿联手宣传医改法案
9月24日,奥巴马和克林顿聚首纽约,共同宣传医改法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4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联手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共同推销其所倡导的医疗改革法案。值得注意的是,大约20年前,克林顿曾在美国国会发表联合演说,呼吁改革卫生保健系统;不过克林顿夫妇没有取得成功。

在纽约某酒店宴会厅中昏暗的灯光下,奥巴马与克林顿不仅详细叙述了医改的好处以及其对经济发展的价值,更针对坊间的谣传进行辟谣。作为主持人,克林顿不断抛出问题进行问询;而奥巴马则像是脱口秀中的嘉宾一样,回答热情机敏。

这两位总统先生身着深色西装,斜靠舒适白椅,为法律能够推行而努力奋斗。他们不遗余力地扫除障碍,并直面来自现实的挑战。医改法案10月1日将正式上路,这是一个让美国人购买健康保险的新机会,这也是整个法律的核心。“我并不认为签署法律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我只想一切运行顺利,”奥巴马说。他强调,尽管民调显示美国人对新法律感到担忧,但他对新法案的优势充满信心,并相信这些优势能说服持观望态度的美国人。奥巴马说:“已知的魔鬼总好过未知的。”

克林顿大胆指出了该法律在执行上的漏洞,但不认为这是奥巴马的错。他举例说,最高法院曾强调,各州不能通过挪用医疗补助资金来弥补健康保险扩张的漏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