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克林顿联手宣传医改法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6 08:46:45

奥巴马克林顿联手宣传医改法案
希拉里还拿两位总统开玩笑,说他们都娶了比自己好的女人。



“这将导致一个可怕的结果,总统也无能为力,这不是他的错。最高法院就是这么说的。”克林顿说。在这个由克林顿全球倡议(CGI)赞助的长达一个小时的展示中,奥巴马政府首先为他们的行动定调,并联手其同盟,向消费者们宣传在法律执行过程中,他们的可选项。

希拉里曾经是奥巴马竞争对手,后成为奥巴马政府的第一任国务卿。她介绍了两位总统的共同之处:他们都是左撇子,都喜欢高尔夫球,都有很棒的女儿。除此之外,希拉里还笑道:“他们都和远超过自己的人结婚”。

奥巴马表示,将于26日在马里兰州继续宣传医改法案。白宫表示,副总统乔•拜登将通过电话会议将信息传达给全国护士,奥巴马也将与市长及地方官员进行沟通,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则将通过社论深入母亲和退役军人等关键群体。

奥巴马注意到,如果参与率偏低,医改将受到打击。因此他强调,保守派正用“前所未有”的努力去阻止它,甚至废除它,他们甚至会恐吓美国人以减少《卫生保健法》的覆盖率。国会被共和党人牢牢掌控,对法案投下不少于十次的废除、延缓票,并以威胁经济为由减少拨款。奥巴马说,在初创阶段,所有的微小努力都旨在澄清那些由反对派刻意营造的误解。

“一般情况下,这本应是十分简单的事情,”奥巴马说。“但现在让我们直面问题。在整个‘奥巴马医疗保险’问题上,政治或多或少在作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