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外交部:北约双重标准政策对乌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俄外交部:北约双重标准政策对乌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当地时间4月7日,在乌克兰卢甘斯克,亲俄民众占领当地安全部门办公大楼。(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信莲) 据俄新网4月1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认为,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就乌克兰局势发表的声明不是促进地区紧张局势缓和,而是使用双重标准威胁地区的稳定。

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10日公布的一份评论中指出,最近几个月来,俄罗斯从北约秘书长的发言里没有听到任何有建设性的议题,或对于启动以民主价值观、尊重人权和少数民族权利为基础的包容性政治进程,尽快令乌克兰局势正常化的关注。

评论中强调,北约积极使用双重标准对地区安全与稳定构成直接威胁。

评论还称,拉斯穆森不断指责俄罗斯,表明北约试图利用乌克兰危机来“团结队伍”,以此强化北约在21世纪存在的必要性。

(编辑:周凤梅)

俄外交部:北约双重标准政策对乌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