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女童称能“通灵”上帝治绝症

环球网 2014-04-03 17:10:33

巴西女童称能“通灵”上帝治绝症

阿拉尼·桑托斯声称她能够通灵上帝,仅仅通过触摸就可以治疗关节炎、癌症和艾滋病等疾病。(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环球网4月3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外的贫民窟里,一名叫做阿拉尼·桑托斯的8岁女孩在她爸爸的教堂里主持“愈合仪式”,声称她能够通灵上帝,仅仅通过触摸就可以治疗关节炎、癌症和艾滋病等疾病。

  在犯罪猖獗的巴西贫民窟里,也许人们不会期望能找到上帝,但这名八岁的女孩自称能够创造奇迹。她的父亲、牧师乌托·桑托斯大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宣传他的女儿,他还经营着一个网站,出售关于他女儿工作的海报和DVD。每一周有两次的时间,来自巴西各地的患者到这里来接受这个女孩的“接触治疗”。

  阿拉尼进行这样的“治疗”已有两年,她表示,希望能搞让人们生活得更好。在以后的生活中,她说她想成为一名医生以帮助病患。而他的父亲则说:“除了这项天赋外,她只是个普通孩子,这是耶稣的能力,她只是个传递工具。”

(编辑:党超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