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给公务员授课 呼吁建辉煌日本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信莲)安倍首相2日出席了综合职位国家公务员研修会,并亲自讲课,呼吁年轻的公务员们为了建设一个辉煌的国家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

刚刚从1日开始成为国家机关公务员的700名年轻人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这一次研修会。安倍首相在讲课中列举江户幕府时代的探险家间宫林藏的故事,指出间宫当时也是一名政府官员,但是他勇敢地前往西伯利亚探险,“勇于投身于未知的领域。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先辈的这一种挑战精神。”

安倍首相最后呼吁年轻的公务员们:“为了让日本成为一个在世界中心的辉煌的国家,期待大家发挥出巨大的力量。”

这一次研修会共进行3天,将邀请专家学者们给这些未来的国家机关的干部人才讲课。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