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首相安倍制订新原则放宽武器装备出口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小唐)日本新闻网4月1日消息,安倍政府当天上午将举行内阁会议,正式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以取代阻碍日本武器装备出口的“武器出口三原则”。

日本新闻网获得的消息显示,“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的主要内容包括:1,不向明确妨碍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地区转移;2,如果确定转移的话,要进行严格的审查,并实施信息公开;3,武器装备转移只限定于能够保证不超出转移目的,不向第三国转移的国家。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制定于1967年的“武器出口三原则”基本上禁止出口武器及相关技术。安倍内阁以新的“三原则”取代“旧三原则”的做法,为日本武器装备出口、军工产业走向世界市场打开了大门。

 根据新的原则,日本今后将可以向以色列等国家出口武器。日本与欧美的防卫装备共同研发预计也将得到促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安倍 日本 武器出口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