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官员称美国或向黑海派遣一艘军舰 以安抚盟国

人民网 2014-04-02 09:17:30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媒4月1日报道,一名美国国防官员说,在俄罗斯干预乌克兰后,美国可能派遣一艘军舰至黑海,或采取其他行动以安抚东欧“焦虑”的盟邦。

  据报道,一名美国高级国防官员告诉与国防部长哈格尔同行的记者:“目前正在考虑的一些方案,可能在黑海再部署一艘美国军舰。”

  美国在乌克兰危机期间,稍早在黑海部署一艘驱逐舰,但是这艘驱逐舰上月已离去。

  这名要求匿名的官员说,指挥官也在研究扩大预定今年夏天举行的演习,美国著名的第1骑兵师将参与这项演习。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4月1日也表示,将中止与俄罗斯的“所有实际军事与非军事合作”,原因是俄罗斯兼并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地区。

  北约各国外长4月1日在布鲁塞尔集会作出这个决定,并发布声明呼吁俄罗斯“立即采取行动,恢复遵守国际法”。

  北约各国与乌克兰的部长会谈后也发表共同声明,宣布将加强合作,通过训练与其他计划推动乌克兰的防卫改革。

  乌克兰国会稍早前通过与北约国家举行一系列联合军事演习,这些演习会使美军部队直接接近在克里米亚半岛的俄罗斯部队。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