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副首相麻生跑便利店买漫画书 担忧经济前景

 

日副首相麻生跑便利店买漫画书 担忧经济前景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前左)酷爱漫画。(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4月1日报道,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1日上午走进一家24小时便利店,购买了几本漫画书。他说,1日开始提高消费税,发票上已经印上了8%的消费税,他感到一种安心。

麻生以喜爱漫画书而出名,即使以前在担任首相期间,他的专车后座上总会发现新出版的漫画杂志。

麻生副首相兼任财务大臣,因此提高消费税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麻生在1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见中,也对于今后几个月日本经济的前景表示担忧。他说,需要密切关注经济动向,防止滑坡。

(编辑:林雪晴)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