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点名批评朴槿惠 韩国政府谴责其用语低俗

朝鲜点名批评朴槿惠 韩国政府谴责其用语低俗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朝鲜29日点名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并谴责韩国军方对朝散发传单,韩国政府30日对此发表声明,谴责朝鲜用语“低俗”,警告朝鲜立即停止对韩诽谤,不要违反双方此前达成的协议。

声明指出,韩国政府从未有过诽谤或中伤朝鲜的行为。(在散发传单方面),韩国的民间团体和媒体依法享有言论自由,政府无法予以干涉。

声明指出,国际社会一致呼吁朝鲜弃核,朝鲜却称之为“诽谤”,甚至使用不合常识的用词亵渎韩国总统。韩国政府今后将继续推动半岛的和平与信任进程,希望朝鲜予以积极响应。

据朝中社29日消息,出席韩朝高层会谈的朝方代表团当日以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谈话,点名批评朴槿惠并谴责称韩国军方在西海五岛(韩国西海岸的五座离岸岛屿)一代向朝鲜散发传单。

(编辑:刘梦阳)

朝鲜点名批评朴槿惠 韩国政府谴责其用语低俗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