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军方将一艘被扣留朝鲜渔船送回国

中国日报网韩联社 2014-03-28 10:51:09

  

韩国军方将一艘被扣留朝鲜渔船送回国 

  昨日一艘朝鲜渔船南下越过韩国西部海域白翎岛附近的北方界线(NLL)而被扣留,韩国军方今日凌晨2时许将其送回朝鲜。图为海军陆战队禁止车辆通行。(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信莲)据韩国联合参谋总部28日消息,昨日一艘朝鲜渔船南下越过韩国西部海域白翎岛附近的北方界线(NLL)而被扣留,韩国军方今日凌晨2时许将其送回朝鲜。

27日下午5时26分许,一艘朝鲜渔船南下进入韩国海域,越界约1海里。韩国海军派出一艘高速艇连续数次发出警告信号并鸣枪警告。但朝鲜渔船没有转向离开,也没有接受韩国海军将其曳引到朝鲜的提议,于是韩国军方当晚8时许将其扣留。

一位韩国联合参谋总部相关负责人说,对朝鲜船员进行调查后发现,该渔船因引擎故障漂过了北方界线,朝鲜渔民并不希望归顺韩国。因此,今天凌晨将朝鲜渔船送回朝鲜。他说,由于昨日海上条件恶劣,考虑到渔民的人身安全,军方暂时将其扣留。

据悉,船上的三名朝鲜渔民接受韩国军方和有关机构的调查时表示无意归顺韩国。因此韩国军方从人道主义角度将他们送回朝鲜。

去年12月30日,曾有一艘朝鲜渔船因引擎故障漂至韩国东部海域,韩国在结束调查之后将渔民送回了朝鲜。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