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朝鲜前线部队演习模拟打击韩军哨所

中国日报网韩联社 2014-03-27 10:35:42

  

韩媒:朝鲜前线部队演习模拟打击韩军哨所 

  资料图片:一位韩国政府高级消息人士27日表示,近日朝军进行意在针对韩军警戒哨所(GP)和普通前哨(GOP)发起袭击和挑衅的训练,打击目标十分明确。(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信莲)一位韩国政府高级消息人士27日表示,近日朝军进行意在针对韩军警戒哨所(GP)和普通前哨(GOP)发起袭击和挑衅的训练,打击目标十分明确。

据悉,朝军在各条战线设置类似于韩军警戒哨所和普通前哨的阵地模型,先由炮兵部队轰炸目标,随后特殊部队深入并占领阵地。

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说,朝军公然于白天进行打击和占领韩军阵地的演习。目前军方加强对警戒哨所和普通前哨的警备态势,并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韩朝于2005年7月20日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工作代表会谈,当时韩方提议撤销非军事区内的警戒哨所,但朝鲜对此持消极态度。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