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G7集团举行峰会决定暂将俄罗斯逐出G8集团

G7集团举行峰会决定暂将俄罗斯逐出G8集团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4日,荷兰海牙,七国集团(G7)领导人出席海牙核安全峰会,并就愈演愈烈的乌克兰局势举行“G7”会议进行磋商,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加拿大总理哈珀、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意大利总理伦齐、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领导人出席此次G7会议。

中国日报网3月25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当地时间24日宣布,奥巴马和G7集团其他国家领导人已决定,将暂停俄罗斯G8成员国地位。一名美国高官称,奥巴马和其他领导人人已同意,若俄对乌入侵升级,将在能源、银行和国防领域进一步对其施加制裁。

另据日本媒体3月25日报道,七国集团(G7)当地时间24日在荷兰海牙召开紧急首脑会议并通过“海牙宣言”,宣布如果“强行吞并乌克兰南部克里米亚”的俄罗斯不改变态度,将把俄罗斯暂时开除出八国集团(G8),不允许其参加G8峰会。

宣言警告称,如果发生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东部等使事态恶化的情况,七国集团将采取联合制裁措施。此外,宣言还表明将对陷入财政困难的乌克兰新政府提供援助,加强对俄施压。

这是七国集团目前推出的最强硬举措,与俄罗斯的对立必将进一步尖锐。七国集团在冷战结束后采取的加强对俄关系、促进其民主化的协调政策发生了变化。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紧急首脑会议前向记者团表示,“显而易见”不会举行原定6月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

(编辑:刘世东)

 

 

G7集团举行峰会决定暂将俄罗斯逐出G8集团  G7集团举行峰会决定暂将俄罗斯逐出G8集团

克里米亚人观看普京讲话实况转播             俄军向克里米亚乌军开火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