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前总统卡特担心监控 不敢用电邮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25 10:27:07

美前总统卡特担心监控 不敢用电邮
 
资料图:美国前情报人员斯诺登

据美国媒体3月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认为美国情报部门在监控他,因此,他一直避免使用电子邮件。

卡特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安德烈亚·米切尔说:”我感觉到我和别人的交流很可能被监控了。如果我想与外国的领导人私下交流,我就自己打印或手写信件,然后邮寄给对方。我相信如果我发电子邮件给对方,就会被监控。“

卡特认为,虽然收集情报对国家安全十分重要,但国家安全局和其他部门一直极端地滥用其职权。

不过,作为美国第39任总统,卡特并没有批评奥巴马在处理国安局丑闻、乌克兰危机和其他事务中的作为。他说:“我对奥巴马没什么批评意见。”

当被问到奥巴马有没有曾经向他请教过,卡特坦言:“很遗憾,没有,但之前的几任总统都向我和卡特中心咨询过。”

“奥巴马为什么不向你求教呢?”记者问。

卡特说:“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不好回答。坦白讲,我觉得是在以色列和埃及的问题上我们有分歧。卡特中心坚决主张平等对待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我认为奥巴马总统不想卷入这一敏感领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齐磊)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