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各方应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保持克制

  

外交部:各方应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保持克制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当前克里米亚局势表示,中方一贯尊重各国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各方应避免采取激化矛盾的行动。(资料图)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当前克里米亚局势表示,中方一贯尊重各国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各方应避免采取激化矛盾的行动。

有记者问: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克里米亚总理阿克肖诺夫在莫斯科签署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条约。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洪磊表示,尊重各国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方的一贯立场。中方已经阐述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原则立场。我们认为,该问题应在法律和秩序框架下寻求政治解决。各方应保持克制,避免采取激化矛盾的行动。国际社会应为缓和紧张局势作出建设性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刘世东)

外交部:各方应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保持克制
外交部:各方应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保持克制
克里米亚人观看普京讲话实况转播  俄军向克里米亚乌军开火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克里米亚 乌克兰 外交部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