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地东北部干旱引发极端紧急状况 需6个月恢复元气

海地东北部干旱引发极端紧急状况 需6个月恢复元气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2014年3月9日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冷锋携带着分散的雨水从大西洋西南部延伸到海地。(资料图片来源:东方IC)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海地官员3月18日表示,该国东北部地区的旱灾引发极端紧急状况,导致农作物和牲畜受到严重打击。

海地国家食品安全协调部门的皮埃尔·加里·马蒂厄表示,该地区长达8个月之久的旱灾导致两个收获季蒙受损失,将需要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元气。

马蒂厄称,一些学校的困境尤为明显,那里虽然有供给学生的食品,却没有用于烹饪的水;有些学校甚至既没有食物也没有水。

海地官员将于20日会见国际人道主义工作者,共同寻找协调应对灾害的办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海地东北部干旱引发极端紧急状况 需6个月恢复元气  海地东北部干旱引发极端紧急状况 需6个月恢复元气
克里米亚人观看普京讲话实况转播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