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机场改名查韦斯 向委内瑞拉前总统致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10:39:05
分享

海地机场改名查韦斯 向委内瑞拉前总统致敬

委内瑞拉民众高举查韦斯的画像。(资料图片:英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4月19日报道,海地总理发言人加里•博多表示,海地北部一座飞机场已经改名为乌戈•查韦斯机场,向前委内瑞拉总统致敬。

博多说,海地角国际机场(Cap-Haitien International Airport)现在已经改名为乌戈•查韦斯国际机场。2012年10月,委内瑞拉出资,帮助这座机场重修了5300多米的跑道。

委内瑞拉一直是海地最重要的支持者之一。2010年海地地震后,委内瑞拉曾向海地提供了2.2亿美元的援助。

3月5日,前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因病逝世,享年58岁。在委内瑞拉4月14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尼古拉斯•马杜罗获胜,当选新总统。海地总统马尔泰利18日已经前往委内瑞拉,准备参加马杜罗的就职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