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大选在即 查韦斯指定接班人获胜希望大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4 08:44:58
分享

委内瑞拉大选在即 查韦斯指定接班人获胜希望大
委内瑞拉反对党联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的宣传海报

综合外电报道4月12日报道,委内瑞拉即将在本月4月14日迎来前总统查韦斯去世后的第一场大选。而最近公布的多份民调显示,与反对党联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相比,该国代总统、查韦斯所期待的“政治接班人”马杜罗获胜希望较大。

11日,马杜罗进行了总统选举前的最后一场拉票活动,为大选做最后冲刺。数十万支持者汇聚在加拉加斯市中心的7条主要街道,聆听他的演讲。现场不断传出“向查韦斯发誓,我的票只给马杜罗”的呼声。而马杜罗也激情地喊道:“我是查韦斯的儿子,我已经准备好成为委内瑞拉的总统。”

去年12月8日,病中的查韦斯在进行第四次手术前向全国人民公开宣布,如果他去世,希望其支持者在新的总统选举中将票投给马杜罗。多次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查韦斯的怀念以及查韦斯当政时所建体制的优势,会帮助马杜罗最终取得大选的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