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国总理:不能确认失联飞机被劫持

15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发布会上称,MH370航班已经失联7天,对于航班乘客的亲属而言,这一段时间极其难熬,亲属经历的痛苦难以名状。

纳吉布说,在搜救开始阶段就已要求扩大搜索,来自14个国家的40艘船只和58架飞机参与搜救。马来西亚已实时与调查人员分享相关数据。

纳吉布还称,失联航班MH370可能折返,折返后往西,随后又往西北方向行进,虽然雷达的覆盖有限,但我们认为飞机做出这种改变,可能是有人蓄意而为。

纳吉布确认,马军方雷达在客机失踪当日凌晨2时15分,短暂地监测到的一架不明身份的飞机,已确定就是MH370.具体位置在位于距离马来西亚槟城西北200英里处,处于马六甲海峡的海域。

纳吉布披露飞机的两条可能轨迹:一个是飞向泰国北部的航道,一个是南印度洋航道。纳吉布称,理解大家迫切交集心情。已注意到西方媒体的报道,这些给我们提供了新的线索。飞机呼叫应答系统被人关闭。 最后一次飞机与卫星联络是在马来西亚时间8:11分。

纳吉布表示,客机的联络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在马来半岛的东岸,通讯就被关闭了。但不能确认客机是被人劫持的。飞机最后一次与卫星联络是马来西亚时间8点11分,现在无法确定飞机准确位置。

纳吉布称,过去7天,马方跟踪每一条与失联事件有关的线索,对每一种可能性展开调查。马方正在结束在南中国海的搜寻活动,搜寻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马国总理:不能确认失联飞机被劫持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