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媒:越搜救飞机发现可疑迹象 燃料不足未能接近现场

越南每日快讯3月8日报道,16时30分,在越南飞行通讯区域,越南搜救飞机在北纬0755、东经1031852发现可疑迹象。但该飞机尚未肯定那就是扩散的油渍,因为飞机需要补助燃料必须返回,故未能接近现场。

越南方面正在积极搜寻今天上午失踪的马来西亚的MH370飞机。据越南(河内)航空局会议消息,今天下午越南已经派两架安-26和一艘船只出海救寻,配合国际社会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200。

越南航空局局长赖春清称,截至8日15时50分,尚未发现任何新的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王健编译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