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媒:失联客机可能在距越南土珠岛300公里处坠毁

据《越南快讯》3月8日12时报道,越南第五海区海军政委准海军上将吴文发称,有关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200飞机坠落地点,今天上午马来西亚搜救部门已经向越南做了通报。根据飞机的速度以及最后发送信号的地点,该部门判断该飞机可能在越南和马来西亚接壤海域,距离土珠岛、富国岛(越南建江省)约153海里(约300公里)。

“马来西亚预防救难委员会将这个消息向越南做了通报,”吴文发先生说。9时,按照上级指示,越南第五海区的全部力量,已经做好参加救护的一切准备工作。

“遇难飞机的位置已经得到确认,位于马来西亚海域,因此,该国以及泰国的救援力量将快于越南海军第五海区接近可能的失事地点。尽管如此,在救护救难中心的调配下,我们仍旧积极与这两个国家进行配合,以便以最快的速度接近遇难飞机,”吴文发先生说。

13时30分,(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范贵标称,马来西亚直升飞机在今天整个上午在越南外领空海域寻找失踪的飞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Datuk Seri Hishammuddin Hussein 今天下午在吉隆坡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国有关反面仍然正在确认失落飞机的有关信息,现在该国外交部仍未得到任何寻找到该飞机踪迹的任何信息。

越南交通运输部部长丁罗升说,该飞机在进入胡志明市飞行通讯(FIR)之前就已失踪。该飞机在准备接受移交之前最近的区域是金瓯省。

“预计控制信号移交给胡志明FIR的时间是今天上午,但该飞机未与胡志明市FIR进行联络。在进入胡志明市ACC的控制区域之前,大概1分钟,该飞机已经完全失去联络,雷达信号全无。越南已经与马来西亚,中国一道提出紧急方案,在朋友提出要求时配合马来西亚,”部长补充说。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王健 编译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