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登普西:美国要花巨资和两年时间摆脱斯诺登泄密阴影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08 08:55:51

登普西:美国要花巨资和两年时间摆脱斯诺登泄密阴影


据登普西透露,斯诺登窃取的大多数文件都和军方有关。(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6日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当天表示,美国将用上两年时间、花费数十亿美元来修复爱德华•斯诺登泄密一事带来的损失。

登普西6日告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有关方面已成立工作小组,调查斯诺登窃听的文件的范围,并确定应对方法。

登普西说,斯诺登窃取的“绝大多数”文件都和军方相关。“大多数(失窃文件)都和我们的军事力量、运作、策略、技术和程序有关。”

登普西表示,由于挑战重重,工作小组要用两年的时间来运作,此外还要“花上数十亿美元来弥补已经造成的安保损失”。

自去年以来,新闻媒体已经根据斯诺登泄漏的情报文件发表了数十篇新闻报道。斯诺登面临着美国间谍罪指控,不过目前他已经获得俄罗斯的临时庇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