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推出斯诺登玩偶 售价99美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0 09:42:49

美公司推出斯诺登玩偶 售价99美金
美国一家公司倾力打造的斯诺登玩具模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月18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以“棱镜”项目揭秘人爱德华•斯诺登为原型的玩偶。

ThatsMyFace.com网站专攻面部重建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最近让斯诺登“加盟”其玩偶大军。你只需花99美元,就可以获得斯诺登头部模型、12英寸(约30厘米)高的身体模型和几款配套的衣服;也可以仅花60美元购得斯诺登的头部模型,然后安装在你自配的12英寸高的躯体模型上。

该公司说,所有的销售收入都将捐给非营利组织新闻自由基金(Freedom of the Press Foundation),该组织最近让斯诺登加入了其董事会。

去年8月1月,斯诺登获得了俄罗斯的临时避难许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这款玩具送给远在俄罗斯的斯诺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