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白俄驻华大使:中国成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白俄驻华大使:中国成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维克多•布里亚(资料图片)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发表任内首份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日报记者就此对白俄罗斯驻华大使维克多•布里亚进行了书面采访。维克多•布里亚大使称,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他带来深刻的印象,相信中国政府一定可以顺利完成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2014年既定任务。

布里亚大使说,在李克强总理的第一年任期里,中国政府继续遵照正确的政策方针深化改革开放。这在当前全球经济不稳定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稳步增长,并成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拉动了国际社会其他成员的持续发展。

布里亚大使对李克强总理上任以来中国与白俄罗斯的双边关系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称两国建立了非常友好、信任度高而且非常务实的联系。2013年7月,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访华期间,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签署了协议。而白俄政府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今年1月的访问,将两国这一关系转化为战略层面的实践合作协议。

布里亚大使说,在李克强总理的第一个任期,中国与白俄罗斯的双边关系在政府的支持下,迈出了重要步伐。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也将会积极努力,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