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瞭望

关注2014年两会:外媒记者想问总理什么问题?

人民网邓洁 2014-03-01 11:31:34

关注2014年两会:外媒记者想问总理什么问题?

  苏丹国家电视台导演舒克尔·安拉·哈里发·安拉,王晶摄

苏丹国家电视台导演:希望两会更多关注文艺、传媒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王晶)近日,苏丹著名媒体人、苏丹国家电视台导演舒克尔·安拉·哈里发·安拉在2014年两会召开前夕接受了人民网的采访。

在采访中,舒克尔表示他对两会这件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非常关注。对于关注的热点问题,舒克尔谈到,他希望在重视政治建设的同时,两会议题能够给予文化、艺术、新闻等能够更好地展现中苏友谊的领域更多的重视。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到2014年全国两会,中国如何迈好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步,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对此,舒克尔在采访中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去年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中共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对世界,他认为这是很好的举措。舒克尔引用圣训里的“求知不怕远在中国”一句表达了阿拉伯人民对中国的热爱,他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改革措施,中国能更加关注阿拉伯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

此外,舒克尔还对中国取得的惊人发展表示赞叹,表达了苏丹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称希望自己能成为两国交流的民间使者,向苏丹人民宣传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