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尼日利亚军方解救28名遭绑架中石化尼籍员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海军宣布,上周四(8月23日)被海盗绑架的28名中石化尼日利亚籍员工已全部获救。

尼日利亚海军发言人阿利尤准将说,这是一次海军和陆军的联合行动,在尼日尔三角洲遭绑架的28名中石化公司的尼日利亚籍员工全部获救。

他介绍说,当营救部队向这支名为Lapto Marine Force的海盗藏身之地发起攻击时,海盗们四散逃走。整个行动无一伤亡。

阿利尤还说,这支海盗武装长期活动在喀麦隆巴卡西半岛水域,从事杀戮、抢截、绑架等海盗行为。

据报道,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海盗活动十分猖獗。几内亚湾是仅排在索马里海域之后的最易遭受海盗袭击的水域。海盗的主要攻击及绑架目标是外国石油公司员工,他们通过绑架人质勒索赎金。

一家荷兰公司的四名员工本月初曾在尼日利亚海岸遭海盗绑架,并已于上周获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