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赠给俄总统的秋田犬亮相 普京为其取名“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赠给俄总统的秋田犬亮相 普京为其取名“梦”
抱着秋田犬的日本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秋田县7月23日在县政府展示了将赠送给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秋田犬。普京以爱狗著称,为了感谢俄罗斯在东日本大地震后向东北灾区的援助,秋田县向普京赠送了一条秋田犬。

这条秋田犬是日本大馆市居民畠山正二饲养的赤毛小雌狗,于今年4月出生,普京已为它取名为“梦”。据秋田县称,由于“梦”的日语发音“yume”很好听,普京决定就按日语发音来念。

分别前,饲主畠山紧紧抱着它的“掌上明珠”说:“它很喜欢亲近人,若能招新主人喜爱就好了。”“梦”计划于本月26日从秋田机场出发,29日前交给俄罗斯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