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俄罗斯向叙海军基地派遣多艘战舰 称与紧张局势无关

2012-07-11 10:11: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俄罗斯10日宣布已向地中海东部地区派遣了一个由多艘战舰组成的小型船队,其中一些战舰将停靠在俄罗斯位于叙利亚的海军基地塔尔图斯。分析称,这是自去年3月叙利亚发生骚乱以来俄罗斯军方采取的最高调行动。

不过,俄罗斯军方表示,此举与目前叙利亚不断升级的暴力局势没有关系。

在持续近17个月的叙利亚骚乱中,俄罗斯始终坚持反对外国军事干预的态度。本月9日,一名俄罗斯官员表示,在叙利亚局势恢复平静前,俄方不会与其签署新的武器销售合同。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应当与反对派举行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