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大胃王”夺得六连冠 十分钟内吃下68个热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大胃王”夺得六连冠 十分钟内吃下68个热狗
美国“大胃王”切斯特纳斯(中)在庆祝夺得六连冠。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居民乔伊•切斯特纳斯7月4日在纽约康尼岛举行的吃热狗大赛上夺得了六连冠,以吃掉68个热狗的成绩创造了个人的最好记录。

28岁的切斯特纳斯素有“大胃王”的美誉,他在去年以吃掉62个热狗的成绩夺冠。而在今年的7月4日,他冒着酷暑在十分钟内吃下68个热狗,比第二名多出16个。作为冠军,切斯特纳斯赢得了1万美元和黄色腰带。

    来自弗吉尼亚州的索尼娅•托马斯在规定时间内吃掉45个热狗,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她也获得了1万美元奖金和粉色冠军腰带。托马斯说她比赛中觉得不舒服,但是为了获得冠军,她强迫自己不停地吃下去。作为两届比赛的冠军,托马斯将明年的目标设定为46个热狗,意欲打破自己的记录。

    每年7月4日在康尼岛举行的国际吃热狗大赛是有着97年历史的传统赛事,美国人都把它看作庆祝美国国庆的有趣而独特的方式。但是这项赛事也遭受到种种非议。美国医学协会反对竞吃,认为它对人体有害,即使比赛对选手的体格有着严格的标准限制。美国动物权利组织也于今年举行了反对肉食抗议活动,打出“做个素食者”的标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