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9 08:21:56

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平托仅用了26分钟就搞定了这份重达4公斤、热量高达6000卡的早餐。
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这盘跟新生婴儿大小差不多的食物根本不是平托的对手。
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2011年10月,平托仅用13分钟就吃完了北安普敦郡一家餐厅提供的巨量早餐。
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2011年11月,平托吃完了英国博尔顿的马里奥咖啡馆提供的“世界最大份英式早餐”,成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英“大胃王”26分钟吞4公斤高热量早餐 事后拼命运动
小丑餐厅提供的“9磅儿童早餐”。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世界最大份英式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拉特兰郡39岁的“大胃王”罗伯特·平托日前再次挑战成功,在26分钟内“消灭”掉英国诺福克郡大雅茅斯路边小店小丑餐厅推出的超大款“9磅儿童早餐”。

这份早餐重量超过新生婴儿的平均体重,达到4公斤,热量高达6000卡,其中包含12片培根、12根香肠、6个煮鸡蛋、4片黑香肠、4片面包加黄油、4片吐司、4片烤面包、2块土豆煎饼、8个鸡蛋奶酪和土豆煎饼,配菜是炒土豆、青豆、蘑菇和番茄。目前,小丑餐厅正在为这种售价15英镑(约为人民币150元)的超大号早餐搞促销,规定能够在1个小时内吃完这份早餐的人可以免单。

然而,这盘跟新生婴儿大小差不多的食物并不是平托的对手。为了挑战这份超大份早餐,身材苗条的平托特地从125英里(201公里)外的拉特兰郡前往诺福克郡的小丑餐厅。

其实,这并不是平托第一次面对分量如此巨大的早餐——2011年11月,平托吃完了英国博尔顿的马里奥咖啡馆提供的“世界最大份英式早餐”,成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2011年10月,他仅用13分钟就吃完了北安普敦郡一家餐厅提供的巨量早餐。

不过,平托在接受采访时称,“9磅儿童早餐”是他遇到的最艰难的挑战。“这是盘会引起心脏病发作的早餐,老实说,这很难搞定,特别是那些裹着黄油的烤面包。通常,我认为这能够搞定,但其他人可能并不行,事实情况也表明,这是我耗时最长的一次挑战……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我就想‘这也太大了’,我不知道从哪里下嘴,土豆太多,食物太干,我想这也是导致我花费更多时间的原因。”

平托表示,在吃完这份超大量早餐之后,他的身体并不太适应。“实在太痛苦了。但在周一(2月6日)吃完它之后,我跑了5英里(约为8公里)的步,去了健身房,还游了次泳。我们必须保持健康。在未来一周里,我只想吃水果和蔬菜了。”

在完成挑战之后,平托称他将把这份早餐的花费捐给当地一家心脏病慈善机构。

上周,小丑餐厅推出的这份超大量早餐受到健康专家的批评,他们要求餐厅停止出售,警告称6000卡热量的食物相当于一名成人3天的摄入量,一次性摄入这么多热量的食物可能会导致一些患有心脏病的人死亡。

对于外界批评,小丑餐厅老板马丁·史密斯说:“这显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够尝试的事情。我们并不隆重推荐,其实这更多的是为了娱乐。”史密斯拒绝停售超大份早餐,但表示会帮助当地心脏病慈善组织募集善款。

虽然这份早餐目前尚未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的评估,但根据以往的纪录数据,“9磅儿童早餐”无疑是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最大份英式早餐。史密斯说:“先前有人说我们推出的‘胖男孩早餐’分量不够大,所以我们决定推出‘终极’早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