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默多克推特再批罗姆尼:想胜选须剔除竞选团队老朋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默多克推特再批罗姆尼:想胜选须剔除竞选团队老朋友
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

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一向很喜欢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观点,从政治话题到名人、宗教,范围极其广泛。

据美国媒体7月1日报道,默多克当日再次在推特上批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默多克说,如果罗姆尼想打败奥巴马,那么他就必须把老朋友从竞选团队里剔除,并聘用一些新顾问。

默多克上周已经两次批评罗姆尼,称这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不像一名“挑战者”,做事也不够周全。

除了政治观点,默多克1日还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对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山达基教(美国科幻小说作家L·罗恩·贺伯特创立的信仰系统,又称科学神教)以及摩门教教会的看法。此外,默多克还透露,他旗下的《华尔街日报》正在开发iPad应用程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默多克 推特 罗姆尼 共和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