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西北地区 15名武装分子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消息,巴基斯坦安全官员称,一架美国无人机当地时间6月4日凌晨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地区发动空袭,打死15名武装分子。

据透露,无人机向距离西北部主要城镇米兰沙赫25公里的一处地点发射了两枚导弹,15人被炸死。米兰沙赫靠近阿富汗边界,是北瓦济里斯坦首府,被认为是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据点之一。

巴安全官员表示,被炸死的武装分子尸体已经无法辨认。另有媒体报道称,空袭还造成一些外国人遇难,但目前也无法证实这一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美国 无人机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