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印度部长让位子 3名登机乘客被拽下飞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20:53:37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信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印度内政国务部长基伦·里吉朱(Kiren Rijiju)出席活动后因为天气原因临时决定不坐直升机而改搭客机。为给他腾位子,1架客满且机门已关的印度航空公司班机上,有3名乘客硬是被拉了下来。

据媒体报道,6月24日,里吉朱与另一名官员在出席活动后,原定搭直升机赴下一地点,却因天气不佳而作罢。官员临时安排他们改搭客机。

但不巧的是,两人抵达机场时,客满的印度航空公司班机机门已关并准备起飞。这时,已登机的1名印度空军军官和家人共3人,无缘无故被要求下机等候其他航班。

事情曝光后,里吉朱与另一名官员都否认自己造成班机延误,强调是印航“一更改航班时间就立刻要起飞”。

里吉朱说,不知道有3名乘客因为他而被要求下机,“如果这是真的,那完全错误且不可接受”。他的办公室7月2日发声明称,机票由内政部相关单位安排,“如果知道有乘客被要求下机,我们绝不欣赏这种做法”。

此前,印航6月29日一架自孟买飞纽约的航班,也因搭机的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首席部长的秘书普拉温·帕迪希(Praveen Pardeshi)到机场才发现带了没有美国签证的新护照,又回家更换,导致飞机延误57分钟起飞。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