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外媒称伊朗向叙利亚派遣军队 援助巴沙尔政府

中国新闻网综合 2012-06-01 14:3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报道,一家伊朗媒体日前曾刊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副指挥官伊斯梅尔发表的一份声明,该声明证实了伊朗已向叙利亚派军,为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府提供军力援助。

伊斯梅尔在声明中指出,如果伊朗不对叙利亚局势进行干预的话,叙利亚流血冲突将进一步恶化。他说,“如果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不在叙利亚的话,那么平民死亡人数将会比现在翻倍”。

据悉,这一声明曾发表在伊朗学生通讯社的网站上,但是,几个小时后,该网站删除了声明文字,并且未给出任何解释。

位于伦敦的阿拉伯与伊朗研究中心主任分析称,伊斯梅尔可能只是“一时疏忽说漏了嘴”,说了些他本不该说的话。

另据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曾指责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并称此举是“邪恶的行为”。白宫还称,除非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下台,否则叙国内冲突将演变为“代理人战争”。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伊朗 叙利亚 军队 外媒 派遣
 
贵州贵阳特大传销案告破 抓获传销头目26名 趵突泉水位跌至27.48米 连续四天“破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