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歌手再次在美媒刊登慰安妇问题广告 敦促日本道歉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5-31 08:3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歌手再次在美媒刊登慰安妇问题广告 敦促日本道歉
金长勋和徐敬德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标题为“你还记得吗”广告
韩国歌手再次在美媒刊登慰安妇问题广告 敦促日本道歉
今年3月28日,金长勋和徐敬德在《纽约时报》上刊登的标题为“你能听到吗”广告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金长勋和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客座教授徐敬德(音)当地时间5月29日在美国《纽约时报》上再次刊登关于慰安妇问题的广告,敦促日本道歉。

本月初,日本驻纽约总领事馆等机构向美方提出要求,想要拆除设立在美国新泽西州帕利塞德斯帕尔克市的慰安妇纪念碑。作为对这一举动的回应,金长勋和徐敬德29日在《纽约时报》刊登了题为“你还记得吗”的广告。

广告中使用了德国前总理勃兰特于1970年在波兰华沙二战牺牲者纪念碑前下跪谢罪的场面。德国以此向全世界表示了真诚的歉意,也为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则广告中还包括了“日本政府到目前为止未向亚洲日本慰安妇表示歉意与补偿,希望能效仿德国早日谢罪,为东北亚和平做出贡献”的内容。

该广告创意的设计者徐敬德教授解释说,放入勃兰特照片的目的正是为了强调日本应该“效仿德国,勇敢采取行动”。

而承担此次广告费用的金长勋表示,日军慰安妇问题不仅涉及到韩日关系,更涉及到女性人权等其他问题。他指出,日军蹂躏了20余万女性后,政府却没有表示任何歉意,刊登此广告是为了引起全世界舆论对这件事的重视。

今年3月28日,金长勋和徐敬德曾在《纽约时报》上刊登标题为“你能听到吗”的广告,向读者介绍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军强征慰安妇的问题。他们还计划在今后制作有关慰安妇问题的视频,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有世界影响的新闻媒体中进行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慰安妇问题 广告 日本 道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