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弟弟北京出席活动 不卖烧烤在写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05-22 16:37:32

奥巴马弟弟北京出席活动 不卖烧烤在写书   5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奥巴马·狄善九在北京出席活动,与现场观众互动并合影。(中国日报网 王雨曦 摄)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高晴)5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奥巴马·狄善九受邀在北京出席活动,讲述自己如何在多元文化交融中生活。马克称,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唐代诗人李商隐,觉得他既晦涩难懂,又浪漫多元,自己正在写一本与他有关的书。

22日上午,马克出席在北京王府学校举行的2014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及“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颁奖活动。在活动现场,马克用中英双语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演讲,并向大家展示了他的书法作品《兰亭序》片段。

马克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出生于肯尼亚,已在中国深圳生活了十几年。马克已出版两本书,分别是《内罗毕到深圳》和《多元文化:认识我自己的漫漫长路》。另据媒体报道,此前坊间盛传的马克在深圳开烧烤店实为误传。“我只认识烧烤店的老板,从未在那里工作过。”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奥巴马 弟弟 马克 李商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