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弟弟首演纪录片拒批评美国总统薄情 “他操心全世界就是操心我”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2 08:44:07

奥巴马弟弟首演纪录片拒批评美国总统薄情 “他操心全世界就是操心我”
纪录片中,乔治·奥巴马与迪索萨在公园长椅上悠闲地交谈着。

据美国媒体7月11日的消息,由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弟弟乔治·奥巴马出镜的一段纪录片将于近日在美国上映。生活贫苦的乔治在片中为奥巴马讲了不少好话,也拒绝理睬那些觉得奥巴马应该给他提供经济援助的声音。

乔治是老奥巴马与第四个妻子的孩子。虽然是美国总统同父异母的弟弟,但他目前仍居住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处简陋的小屋中,每天的生活费仅有几美元。乔治参演的这部纪录片《2016:奥巴马的美国》改编自作家迪内希·迪索萨的畅销书《奥巴马的愤怒之源》。

片中,乔治与迪索萨坐在某公园长椅上悠闲地交谈着。当迪索萨问到为什么他这位掌握着大权的哥哥没有帮他改善一下经济状况时,乔治拒绝对自己的兄弟进行批评。他说:“虽然我是他家族里的一员,但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能够照料自己和自己的家庭。他有自己的家庭,而且他还有许多其它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他正在操心全世界的事,这样说来他也在操心着我。”

《2016:奥巴马的美国》是由著名奥斯卡奖制作人杰拉尔德·莫伦监制的纪录片,内容讲述的是奥巴马对于殖民主义的愤怒。此片也是乔治的荧幕首秀,因此格外引人注意。本周,该片将首先于休斯顿上映并于下周在洛杉矶特邀嘉宾前来观看,全美发行的日期则定于7月2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