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巴拿马渔民状告美国客轮见死不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联社13日报道,一名巴拿马渔民因渔船在海上失去动力,不得不与两名同伴漂流。他认为一艘美国过往客轮“见死不救”,自己同伴不幸死去,他本人获救后决定状告客轮所属企业。

这名渔民的律师埃德娜·拉莫斯13日告诉美联社记者,她代表巴拿马人巴斯克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法院向普林斯航海旅游公司提起诉讼,控告这家企业存在过失。

2月下旬,因渔船发动机发生故障,巴斯克斯和同伴费尔南多·奥索里奥、埃尔维斯·奥罗佩萨被迫在海上漂流。3月10日,经历16天漂流之后,他们看见一艘游轮驶来,便向游轮呼救,但游轮没停。两名好友后来死去。

3月22日,巴斯克斯最终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附近海域获救。

普林斯航海旅游公司辩称,船上没有乘客告诉船长看到过一艘小船。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巴拿马 渔民 美国 客轮
 
第四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华丽开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