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网上疯传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 场景揪心不知真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上疯传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 场景揪心不知真假
一名来自叙利亚反对派的男子尖叫着被活埋 
网上疯传叙利亚反对派被活埋视频 场景揪心不知真假
这段视频中的士兵都没有露出脸的正面
 

据英国媒体4月26日报道,视频网站YouTube目前流传着一段有关叙利亚的视频:一名来自叙利亚反对派的男子尖叫着被活埋,当时他旁边站着一些政府军,有的端着枪对着他的脑袋,有的在填土。不一会儿,一名指挥官走上前,视频中出现这样的字幕:“是的,长官,我们已经依照命令把他埋在那里了。”

虽然视频只有一分钟长,但是看上去令人异常震惊和揪心。那名无助的男子据说来自霍姆斯附近的叛乱城市Al-Qussair,他被控携带影音设备录制政府军的行为,然后把这些资料发给电视台。在受到政府军“惩罚之前”,他多次被唤为“畜生”或“狗东西”。在他的头被埋之前,他已经绝望,大喊道:“我可以作证不存在真主安拉。”在他完全被埋之后,周围的士兵还在嘲笑说:“没有什么真主只有巴沙尔·阿萨德(叙利亚总统),你这个畜生。”

这段视频中的士兵都没有露出脸的正面,目前还不能证实其真实性,也不知道是谁将它上传到YouTube上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叙利亚 反对派 活埋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