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特勤局调查奥巴马特工萨尔多瓦招妓新丑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安全的特工近日被曝曾在萨尔瓦多光顾夜总会。特勤局发言人4月26日称,他们已经对这一丑闻展开调查。

首先披露这一丑闻的是西雅图当地KIRO电视台。报道称2011年3月奥巴马访问萨尔多瓦前,多名特勤局特工前往当地的脱衣舞夜总会,并将妓女带回酒店。

特勤局发言人表示,他们将以适当的方式调查任何引起他们注意的可信消息。

本月初,在奥巴马抵达哥伦比亚出席美洲峰会前夕,多名负责保护奥巴马的联邦特工和军人涉嫌在当地“买春”,后因一名特工在嫖妓后试图赖账引发与妓女的纠纷,导致事情败露。

25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在参议院出席听证会时曾把哥伦比亚的招妓事件称为孤立事件,她表示,过去两年半内,特工处的监察单位并没有收到类似的投诉。

有分析称,萨尔瓦多事件使美国特工的“买春”丑闻像雪球越滚越大,并“粉碎”了美国政府试图控制事态将哥伦比亚“召妓”丑闻定性为孤立事件的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招妓 丑闻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