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丹战机轰炸南苏丹边境城镇 南苏丹称系明显挑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苏丹战机23日轰炸了南苏丹一座边境城镇本提乌。南苏丹官员表示,轰炸至少造成一名儿童死亡。

南苏丹军事情报部门负责人马克·保罗说:“这是一次严重的暴力事件,我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挑衅。”

该官员还称:“桥梁和市场被炸毁,我们正派出人员调查伤亡人数。”

据目击者称,炸弹炸毁了本提乌的主要桥梁和一座市场。市场立刻燃起大火,浓烟升至上空,人们惊恐地逃窜并尖叫。市场的工作人员称,袭击造成了至少3人死亡,但这一说法未经过官方证实。

苏丹与南苏丹之间的紧张关系因边界问题急剧升温。双方均声称对哈季利季油田拥有主权,苏丹总统巴希尔18日对南苏丹宣战,并誓言要推翻由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所领导的南苏丹现政权。南苏丹政府20日宣布,该国军队将立即撤出他们占据的苏丹哈季利季油田。另有苏丹媒体报道,苏丹军队从19日起进入哈季利季地区,目前已经基本控制该地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南苏丹 轰炸 战机 挑衅 边境
 
2014年度香港小姐揭晓 沈阳上演西红柿大战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巴基斯坦抗议者冲击总理府 300余人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