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拜将建世界最高塔式住宅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迪拜将建世界最高塔式住宅楼

  居住在高空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据《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迪拜将建设世界上最高的塔式住宅——楼高2332英尺(约合711米),是伦敦夏德大厦(the Shard)的两倍。

  这一塔式住宅可容纳78000名住户,它是名为Meydan One复合建筑的一部分。Meydan One造价43亿英镑(约合415亿人民币),除住宅楼所拥有的885套公寓房间外,还包括350间酒店客房,一家购物中心,一个室内滑雪场,一座喷泉及一个码头。

  这栋建筑的一期工程将于5年后完工,即2020年阿联酋举办世博会之际。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住宅楼 塔式住宅 Meydan 迪拜 One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