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7月新车销量创10年来新高 通用领跑

环球网 王欢 2015-08-05 15: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8月4日报道,美国汽车数据公司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车销量为151.1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3%,连续17个月同比上升并创下10年来的同期新高。

  美国经济恢复带动消费者心理改善,再加上汽油价格下跌,拉动了皮卡和SUV等大车型的销量。经季节调整后换算成年数据为1755万辆。

  日本车商中,受益于皮卡TACOMA销量大增的丰田汽车公司7月共销出217,181辆,同比增长0.6%,位居第三。第五位的本田公司和第六位日产汽车公司分别增长7.7%和7.8%,均受益于SUV主力车型畅销。

  通用汽车销量增长6.4%为27.25万辆,排名第一。福特销量增长5.0%,位居第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