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第一女性自由潜水冠军于地中海不幸失踪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8-05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4日报道,53岁的俄罗斯自由潜水冠军、41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娜塔莉亚·莫查诺娃(Natalia Molchanova),于8月2日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附近海域潜水时不幸失踪,搜救两天无任何发现,其亲属表示已不抱太大希望。

  8月2日,穿着1.5毫米厚的专业自由潜水服,娜塔莉亚并未打算再一次打破世界纪录。她计划与三名同伴潜入完全可达到的深度,进行一次从容的潜水娱乐活动。然而,潜入海底之后,娜塔莉再也没有出现。经过两天的紧张搜救,她的儿子在8月4日下午表示对娜塔莉生还已不抱太大希望。

  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AIDA)主席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娜塔莉亚是自由潜水界的超级明星,大家从来没想过她会遭遇什么事。自由潜水世界记录保持者威廉·特鲁布里奇则表示,这个世界失去了最伟大的自由潜水冠军。

  娜塔莉亚·莫查诺娃在自由潜水领域保持着不少于41项世界记录,并拥有23项冠军头衔。2013年希腊卡拉马塔世界自由潜水锦标赛上,她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名下潜深度超过100米的女性。(实习编译:胡晓琳 审稿:王莉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